新聞藝人

小妹妹不認識鐘鉉,珉豪暖心介紹:他是個好人!

縮圖 / 珉豪、鐘鉉
圖片來源:mbcbluemoon@Instagram

珉豪與小妹妹一起回歸 SHINee 歷年影片時,因小妹妹不認識鐘鉉,暖心介紹說他是個好人!

最近帶著第七張正規專輯《Don’t Call Me》回歸樂壇的 SHINee,除了出演音樂節目打歌之外,也參加了不少節目錄製進行宣傳。3日,他們作客南韓知名 YouTube 兒童頻道「ODG STUDIO」,成員分組與小學生一起回顧 SHINee 過去舞台演出的影片,從青澀到成熟,讓人回憶滿滿。

其中,與珉豪一組的小妹妹在看到2018年《Good Evening》舞台時,發先成員人數從5人變成4人,好奇的她問珉豪:「少了一個人嗎?」

珉豪「ODG STUDIO」節目截圖
圖片來源:allkpop

面對小妹妹的提問,珉豪坦承的確少了一個人,小妹妹又繼續追問:「誰?為什麼?退團了嗎?」,這時,珉豪流露出有點悲傷又懷念地神情解釋鐘鉉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才離開了團體。小妹妹也接著說:「原來不是壞叔叔啊~」,而珉豪也順著回應:「對呀,他不是個壞叔叔,是個好叔叔呢!」

珉豪「ODG STUDIO」節目截圖
圖片來源:allkpop

粉絲們在看到這段影片後,都不由自主地感到難過,也紛紛回應影片表示:「不是粉絲看了都想哭的程度」、「是很好的叔叔,是天使」、「他不是壞叔叔唷!而是這世界上最溫柔、最善良、最帥氣的叔叔呢!」....等。

(影片來源:odg@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