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草娥為《都市男女愛情法》獻唱第九波 OST《Thorn》

照片來源:草娥 IG

草娥為電視劇《都市男女愛情法》演唱第九波 OST《Thorn (가시)》,劇情版 MV 公開。

《都市男女愛情法》第九波 OST《Thorn》曾在第一集出現過。當時,宰元 (池昌旭 飾) 聽恩梧 (金智媛 飾) 在車裡播放這首歌,並熱情跟唱而陷入了她無可預測的魅力之中。這首為兩人的故事增添浪漫感的《Thorn》,再以草娥的聲音再次誕生,以另一種感性在後半出現,讓人不禁想起他們的初次見面。

《Thorn》是曾經製作多首熱門歌曲的許石 (허석,音譯) 負責編曲,與原曲不同感覺的編曲,加上草娥獨有的感性與出色的歌曲詮釋能力,再次誕生了能夠讓人完美地投入劇情的 OST,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原計劃製作16集的《都市男女愛情法》,延長1集以17集收尾結束,本集內容將公開吳東植 (珉豪 飾) 巡警的愛情故事,已於2月16日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