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惠利有望演出俞承豪正在討論的《花開時想月》女主角!

惠利 (縮圖)
圖片來源:Creative group ING

惠利可能演出俞承豪正在商討的 KBS 2TV 新戲《花開時想月 (꽃 피면 달 생각하고)》女主角!

2月16日,有韓國媒體報導惠利將擔任 KBS 2TV 戲劇《花開時想月》的女主角;對此,惠利所屬公司 Creative Group 回應:「惠利收到了 KBS 2TV《花開時想月》的邀約,正在討論中。」

《花開時想月》背景設定在朝鮮史上最嚴峻的禁酒時期,描述人類的慾望,證明禁令並非最佳選擇。劇中主角分別是為了在漢陽功成名就、回復家族聲譽而離鄉背井的司憲部監察、為了償還債務開始製酒的落魄貴族女子,以及為了小酌屢次偷偷翻牆出宮的王世子三人間的故事。三人在秘密酒窖前命運般地相遇,結果獲知了一個一旦洩漏可能導致對方生命危險的秘密。

惠利收到的角色為女主角「姜露瑞」,是個儘管衣衫襤褸依舊不掩其美貌的女子。她在13歲之前都是個嬌生慣養的大家閨秀,之後儘管為了母親的醫藥費與兄弟的書費四處奔波,家中的財務狀況仍急轉直下,更因此受到奴婢無視。因為長期勞動,她的力氣也如男子一般大。而俞承豪收到的角色為男主角 ─ 帥氣的監察「南英」。

此劇由《監獄醫生》導演黃仁赫與金珠熙編劇共同合作,預計2021年下半年開始播出。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