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都市男女愛情法》延長一集,珉豪的愛情故事登上最終回

縮圖 / 都市男女的愛情法、珉豪
圖片來源:Soompi

Kakao TV 電視劇《都市男女愛情法》確定延長一集,珉豪飾演的巡警的愛情故事登上最終回。

《都市男女愛情法》相關人員4日透露:「《都市男女愛情法》當初計劃製作16集,但後來決定延長1集以17集收尾結束,並且在2月16日播出最終回。」,同時表示:「第17集將會是特別的最後一集,在這期間與主角們見面、建立關係的吳東植 (珉豪 飾) 巡警的愛情故事將登上最終回舞台。」,而《都市男女愛情法》是珉豪退伍後的首部作品,會有怎樣的表現令人期待。

另外,池昌旭、金智媛、金玟錫、蘇珠妍、柳京秀...等人主演的《都市男女愛情法》,劇情講述在繁忙城市中努力生存的年輕人們的現實交友生活,目前預計為多季短劇,並由《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嫉妒的化身》導演朴信宇執導;《需要浪漫》、《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編劇鄭賢貞執筆。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