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所泫、宋江《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確定3月12日開播

金所泫、宋江《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 劇照
圖片來源:Netflix

金所泫、宋江、鄭家藍主演的 Netflix 原創電視劇《喜歡的話請響鈴 (Love Alarm)》第二季將在3月12日起播出。

《喜歡的話請響鈴》以要響鈴才是愛情的世界為背景,講述「戀愛鈴」這 APP 無法響起的女生,與兩個想認識她的男生之間,純度100%的直進愛情故事,改編自同名人氣網絡漫畫,第一季以高中校園為主,由金所泫、宋江、鄭家藍主演,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錄得愈四億的點擊率,現在第二季確定在3月12日播出。

第二季講述「戀愛鈴」APP 推出的四年後,新增了「你喜歡的人」與「喜歡你的人」清單功能的「戀愛鈴」2.0版本推出,仍然沒能說出自己心意的朝眺,以及「戀愛鈴」在社會所引起的大大小小的變化的故事,由《Good Doctor》、《推理的女王》、《Suits》的金振宇導演執導。

製作組在15日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朝眺 (金所泫 飾) 分別與宣梧 (宋江 飾)、惠永 (鄭家藍 飾) 對看,兩位男主角都想向女主角傳遞他們的真心,形成一段三角關係,而脫下校服成為大人的三人,展現出更成熟的面貌,令人好奇他們在第二季中會有著怎樣的苦惱與矛盾。

另外,《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一季可以在 Netflix 中收看。

金所泫、鄭家藍《喜歡的話請響鈴》第二季 劇照
圖片來源:Netflix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