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K.Will 為《都市男女愛情法》獻唱新一波 OST,MV 公開

K.Will《都市男女愛情法》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K.Will 為池昌旭、金智媛主演的網劇《都市男女愛情法》獻唱第五波 OST《You (니가)》,MV 公開。

《You》以鋼琴旋律開始,在淡淡的旋律中突顯出歌詞,加上後半部感情慢慢走向高潮,是首展現出 K.Will 獨有的細膩表達力的抒情曲,對選擇分手的戀人來說,曾經閃耀的瞬間會作為愛情的殘象存在很久,還有人將看著這種殘象的行為為「愛情」,就像劇中朴宰元 (池昌旭 飾) 與李恩梧 (金智媛 飾) 分手後,仍然很想念、牽掛對方,引起觀眾們的共感。

一起來欣賞 K.Will 演唱的《You》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