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勝寬為《都市男女愛情法》獻唱 OST,劇情 MV 公開

縮圖 / SEUNGKWAN
圖片來源:SEVENTEEN@Twitter

SEVENTEEN 成員 SEUNGKWAN 為電視劇《都市男女愛情法》獻唱 OST,劇情 MV 公開。

Kakao TV 原創電視劇《都市男女愛情法》29日公開由 SEVENTEEN 成員 SEUNGKWAN 演唱的第六波 OST《The Reason (이유)》,這首歌由《鬼怪》、《愛的迫降》、《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等人氣電視劇的音樂導演南惠勝和作曲家朴鎮浩攜手創作,也是繼《青春紀錄》後,SEUNGKWAN 再度與南惠勝的合作。

而《The Reason》是一首以輕柔的鋼琴旋律和抒情的旋律,再加上 SEUNGKWAN 甜美的音色,完美地融合再一起的歌曲,讓人可以感受到劇中男女主角宰元 (池昌旭 飾) 和恩梧 (金智媛 飾) 陷入愛情瞬間的深切思念與依戀,特別是像寫信一般,列出思念對方理由的歌詞,給人更濃厚的情感。

趕緊一起來欣賞由 SEUNGKWAN 演唱的《The Reason》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