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網傳 Defconn 曾入少年院,SM C&C 聲明嚴正否認

Defconn
圖片來源:SBS

2月2日,Defconn 所屬公司 SM C&C 出面回應近日傳出的少年院 (等同台灣的少年輔育院) 傳言。

在1月30日播出的 MBC《玩什麼好呢?》中,Defconn 因為節目概念,以警探造型出現。播出後,節目論壇中有網友聲稱 Defconn 曾進過少年院,並批評 Defconn 有著犯罪紀錄還扮成警探。也是這些內容,讓一些網友喊著要 Defconn 從節目下車。

對於 Defconn 進過少年院的傳言並沒有經過官方證實,也沒有證據。不過2013年時,Defconn 曾在 MBC 綜藝節目中坦言自己就學時期參與幫派鬥爭,並解釋自己從父母成為金融詐騙案受害者後就開始行為不當,高中時加入錯的群體。該場鬥爭後,Defconn 被帶到警局詢問,他也在看到父母失望的表情後開始反省自己的行為。受害者家長最初提出了告訴,但 Defconn 的祖父母代替孫子向法官求情,父母也借款以與受害人家庭達成和解。之後,Defconn 離開了原本的學校,參加入學考試後重新進入一所天主教學校。

在 SM C&C 的聲明中,Defconn 重新提到這段過往,但否認進過少年院。完整聲明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SM C&C。

近來,我們確認了有旗下藝人 Defconn 相關的惡意謠言及未經證實的假消息在網路上流傳,這些內容包含了恣意批評、惡意詆毀,以及錯誤資訊的傳播。

就像 Defconn 之前在電視上說的那樣,就學時有段時間涉入朋友發起的幫派鬥爭。當時,他向受害者真心地道了歉,並下定決心時刻反省自身行為,才能為家人、為身邊的人更努力地成為更好的人。他進過少年院、獲判緩刑,或免除兵役等均非屬實。他曾以為自己至今以來都很努力地進步,但意識到自己仍在很多方面有所不足,也持續自我反省。從今以後,他會更加努力。

作為經紀公司,我們必須為藝人恢復受到毀謗的名譽,並保護他以免受到更進一步的傷害。目前,我們正在蒐集相關網路惡意謠言與錯誤資訊的證據。

包括 Defconn 本人在內,公司會為了旗下藝人主動監督 (謠言) 並採取法律行動,我們會保護旗下藝人的名譽與權益。

謝謝各位。」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