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ELKIE 與 CUBE Ent. 合約正式終止,退出 CLC!

縮圖 / ELKIE
圖片來源:ELKIE@Instagram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3日發表官方聲明,表示已與 ELKIE 終止合約,即刻起退出 CLC。

ELKIE 去年12月底以不支付收入、不支持團體發展...等為由,委任律師向所屬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提出解約,並在 Instagram 公開手寫信與粉絲問候,傳達心境。事隔一個多月,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昨日 (3日) 在 CLC 官方 Facebook 宣布已與 ELKIE 終止合約,即刻起退出 CLC。

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CUBE Entertainment

在此告知,本社與所屬藝人 ELKIE 將終止專屬合約

因專屬合約的終止,今後將退出團體 CLC

在經過相互圓滿的協商做出了以上決定

向一直喜愛 ELKIE 的粉絲們致以真心的感謝

希望大家支持並鼓勵 ELKIE 的新出發

謝謝

 

另外,在 ELKIE 合約終止退出 CLC 的聲明稿發布後,官方也隨即將 Facebook 專頁的封面照片將七人合照更換掉,引來不少粉絲留言,寫下「#ThankYouElkie」、「#OT7FOREVER」、「#CLCOT7」與「請不要放生 CLC」...等內容。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