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壽根、殷志源、鄭亨敦...等合作 JTBC 新綜藝《完美搭檔》

《完美搭檔》出演陣容
圖片來源:JTBC

JTBC 將推出全新綜藝節目《完美搭檔 (찰떡콤비)》,李壽根、殷志源、鄭亨敦、Defconn 確定出演。

《完美搭檔》是與朋友一起在小區到處走,回到愉快的小時候,進行各種回憶中的遊戲與享受聊天的「New-Retro」綜藝節目,節目概念由在最近我獨自吃飯、生活的文化中,無法溝通的世代中衍生出來,以現代的型式來重新詮釋與小時候的小區朋友一起玩過的遊戲,透過節目傳遞80年代的感性與鄉愁,愈來愈成長的千禧年世界的共感。

確定出演節目的共四組朋友,首先是從極限綜藝中鍛煉出完美默契的「綜藝兄弟」李壽根與殷志源;接著是只要在一起,不管是存在感還是重量感都會變成雙倍的第11年「同伴者」鄭亨敦與 Defconn;第三組是搞笑界中只需要一個眼神就會懂的「20年知己」李龍鎮與李陳鎬,完全就是「搞笑搭檔」;最後一組是擁有外貌與隱藏的口才,準備接收綜藝界的「排球界元祖花美男」金耀漢與文聖民。

另外,只要在一起就保障觀眾笑容的三組演藝界代表搭檔,與曾經難以看到兩人同框畫面的暖男排球選手的組合,令人對節目感到期待,而《完美搭檔》預計在六月初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