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偶像專用主持」鄭亨敦, Defconn 發表《Idol Room》開播感想

Defconn、鄭亨敦
Defconn、鄭亨敦 (圖片來源:OSEN)

JTBC 全新偶像專門綜藝節目《Idol Room》開播在即,主持人鄭亨敦和 Defconn 昨日 (10日) 對此發表了感想。

首先,鄭亨敦表示:「被稱為『偶像專用主持人』覺得有點不好意思,能夠再次回來跟大家見面真的很高興」;而 Defconn 則說:「開播前夕心情是既激動同時又緊張,儘管如此,因為是跟合作已久的鄭亨敦在一起,所以心裡非常踏實」。

被問及兩人之間的合作,鄭亨敦回答:「對我來說,Defconn 就是如同品質保證一般的存在」,又開玩笑說:「總是叫我幫他保證品質」;Defconn 也不甘示弱地回應:「鄭亨敦就是我的飯碗保證」,引發現場爆笑,雖然互相吐槽,但兩人卻都一致表示對方是「家人」,展現了彼此之間深厚的友誼。

Defconn、鄭亨敦
Defconn、鄭亨敦 (圖片來源:OSEN)

而兩人作為偶像專門節目的主持人也對偶像後輩們傳達了溫暖的應援,鄭亨敦說:「我們都知道一年之中出道的偶像團體就有超過五十組以上,這些偶像朋友們是真的很努力,我希望除了《Idol Room》之外他們還能有更多可以表現的舞台」;Defconn 也表達決心:「我想要努力做到讓來到這個節目的所有偶像團體中沒有任何一個成員被冷落忽略,每個人都可以盡情展示自己的魅力」。

最後,鄭亨敦和 Defconn 也邀請觀眾在開播當日鎖定直播,Defconn 說道:「感謝各位觀眾對於我們的能力給予了簡直好得過分的評價,我們會為了做出一個讓所有偶像和觀眾都能充分享受的節目而盡最大的努力,希望大家多多收看」。

另外,《Idol Room》將於5月12日下午4點40分 (韓國時間) 首播,該集的出演來賓為 Wanna One,並將由原本的60分鐘特別延長播出至90分鐘。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