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利特、JR、李錫勳、Defconn…等將出演《意外的 Q》

(縮圖) 利特、JR、李錫勳、Defconn、池相烈
利特、JR、李錫勳、Defconn、池相烈|圖片來源:韓國日報、heraldpop、MBC、OSEN、bnt news

Super Junior 成員利特、NU’EST W 成員 JR、李錫勳、Defconn 與池相烈將出演 MBC 綜藝節目《意外的 Q》!

相關人員於23日透露:「Super Junior 利特、NU’EST W JR、李錫勳、Defconn 與池相烈等人將參與27日進行的《意外的 Q》錄影,節目預定在6月2日播出。」

《意外的 Q》是由觀眾們出題,並由李壽根、全炫茂、殷志源、劉世允、SEVENTEEN 勝寬等與「Q Player」們一起答題的雙向溝通節目,由於出題者們不限領域、不拘泥於既有問題形式的創意提問,使節目廣受好評。

另外,《意外的 Q》於每週六韓國時間下午6點25分播出。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