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再與小賈、泰勒斯等競爭!BTS、BP 入圍多項兒童票選獎!

BTS、BLACKPINK
圖片來源:BTS、BLACKPINK 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BLACKPINK 入圍今年的尼克頻道兒童票選獎 (Nickelodeon Kids' Choice Awards,以下簡稱 KCA) 多組獎項!

2月2日,KCA 宣布今年的入圍名單,其中,BTS 與 BLACKPINK 均入圍了「人氣音樂團體 (Favorite Music Group)」獎項,與他們同樣入圍此獎項的藝人是黑眼豆豆 (Black Eyed Peas)、強納斯兄弟 (Jonas Brothers)、魔力紅 (Maroon 5) 與共和世代 (OneRepublic)。此獎項在去年是由 BTS 獲得。

BTS 英語單曲《Dynamite》也入圍了「人氣歌曲 (Favorite Song)」獎項,與之競爭的是威肯 (The Weeknd)《Blinding Lights》、泰勒斯 (Taylor Swift)《羊毛衫 (Cardigan)》、德雷克 (Drake)《Toosie Slide》、尚恩曼德斯 (Shawn Mendes)《奇想 (Wonder)》與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Yummy》。

BLACKPINK 與席琳娜 (Selena Gomez) 合作的《Ice Cream》則入圍了「人氣音樂合作 (Favorite Music Collaboration)」獎項,同樣入圍的有 Marshmello 與 Halsey《Be Kind》、小賈斯汀與 Chance the Rapper《Holy》、小賈斯汀與 Benny Blanco《Lonely》、女神卡卡 (Lady Gaga) 與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Rain on Me》,以及雅莉安娜與小賈斯汀《Stuck with U》。

此外,BTS 以亞洲藝人身分入圍了「人氣全球音樂巨星 (Favorite Global Music Star)」,角逐此獎的其他入圍者為澳洲的 Savannah Clarke、歐洲的大衛庫塔 (David Guetta)、非洲的 Master KG、北美洲的泰勒斯,與拉丁美洲的 Sebastián Yatra。BTS 曾在2018年拿下此獎。

今年 KCA 將於美東/太平洋時間 (ET/PT) 3月13日晚間7點半於尼克兒童頻道與尼克幼兒台 (Nick Jr.) 播出,投票則可透過 KCA 官網、推特,以及行動應用程式 Screens Up 與 Nick Play 進行。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