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所泫、志洙《月升之江》2月15日首播,海報、預告公開

金所泫、志洙《月升之江》海報
圖片來源:Victory Contents

金所泫、志洙主演的 KBS 全新月火劇《月升之江》確定2月15日開播,宣傳海報、預告影片公開。

《月升之江》講述高句麗是生命全部的公主平岡 (金所泫 飾),與將愛情變成歷史的將軍溫達 (志洙 飾),兩人不屈服於命運的愛情故事,製作組最近公開了兩人的情侶宣傳海報。

公開的海報中,可以看到金所泫與志洙在樹林中互相對看,粉色的背景營造出浪漫的氛圍,他們的眼神中讓人感受到信任、迷戀的感情,而文案則寫著「平岡公主與傻瓜溫達,雖然大家都知道,但沒有人知道的愛情故事」,令人好奇又期待經過約1,500年歲月流傳的平岡與溫達的愛情故事,在2021年將會如何詮釋出來。

另外,金所泫、志洙主演,姜河那特別出演的《月升之江》將在2月15日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接檔《暗行御史:朝鮮秘密搜查團》首播,最後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빅토리콘텐츠@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