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池晟、金玟廷、珍榮、朴珪瑛將主演 tvN 新戲《惡魔法官》

《惡魔法官》池盛、金玟廷、珍榮、朴珪瑛
圖片來源:《THE FACT》

tvN 新戲《惡魔法官 (악마판사)》主演群確認!是池晟、金玟廷、珍榮和朴珪瑛!

《惡魔法官》是一部透過全國民眾參與的「LIVE 法院秀」傳遞正義訊息的戲,從混亂與騷動之中出現的「惡魔法官」姜耀漢會是人民的英雄,或是戴著法律面具的惡魔?

tvN 在昨日 (3日) 確定此劇將由池晟、金玟廷、珍榮和朴珪瑛主演,池晟將飾演為了追捕反派而身穿法袍的示範法庭審判長「姜耀漢」,這是個戴著法律面具的「惡魔法官」,透過庭審表演懲罰貪婪、權慾的人。他以帥氣的面孔與優雅的品味營造出周身的神祕氛圍,但沒有人能夠真正了解他在想些什麼。

金玟廷將飾演「鄭善雅」,姜耀漢最大的競爭對手,也是 CSR 基金會的常任理事長。憑藉著美貌與聰慧,她與包括姜耀漢在內的多位重要人士有著密切關係,也有著撼動全國的力量。

GOT7 珍榮將飾演荒誕世界中唯一閃耀著希望光芒的陪審法官「金加安」,他因為在幼時失去父母而度過了辛苦的童年,但為了獲得第一個法官任命而拼命努力。非常有耐心的他卻在觀察姜耀漢行動時陷入了混亂。

朴珪瑛的角色是「尹洙賢」,一名追查金耀漢秘密的地區調查小組警探。她和金加安從小就是朋友,如手足般共同成長。因為好相處的個性與好看的外貌而頗受歡迎,但金加安似乎是唯一一個察覺不到她的魅力的人。

《惡魔法官》將由《赤月青日 (붉은달푸른해)》導演崔政奎執導、《漢摩拉比小姐 (미스 함무라비)》編劇,同時也是原著小說作者的文宥碩法官執筆,預計今年下半年開始播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