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L 首張個人數位單曲專輯《Memory》發行,MV 公開!

L (INFINITE)《Memory》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L (金明洙) 在今天 (3日) 發行出道後的首張 SOLO 數位單曲專輯《Memory (기억과 기억 사이)》,MV 公開。

《Memory》是首 Acoustic Pop 風格的歌曲,簡單的吉他演奏與平淡的旋律,搭配上 L 特有夢幻又甜美的音色,讓人感受到歌曲中復古的感性,充滿真誠的歌聲還為歌曲增添一絲朦朧感,令歌曲完成度更高,而公開的 MV 中更是收錄了 L 畫報般帥氣的外貌與「男神」魅力,非常適合作為入伍前送給粉絲們的禮物。

另外,L 將在2月20日下午四點 (韓國時間) 舉行線上粉絲見面會《Remember US》,已經能於 Seezn、olleh tv、My Music Taste、friDay...等平台購買門票。最後來欣賞 L《Memory》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묭묭튜브@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