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入伍前的禮物!L 確定2月3日發行首張個人數位單曲!

L (INFINITE)《Memory》宣傳照
圖片來源:Management 2Sang

L (金明洙) 日前曾預告將會發行首張 SOLO 數位單曲作為入伍前的禮物給粉絲們,經紀公司今天 (21日) 釋出宣傳照。

公開的宣傳照中,可以看到 L 以大海與沙灘為背景,簡單的黑白造型已經展現出帥氣的面貌,手拉椅子並看向遠方的他,讓人好奇他出道十年來的首支個人單曲會是什麼風格的音樂;此外,照片中還寫有專輯名《Memory》與發行日前「2021.02.03 6PM」。

數位單曲《Memory》收錄《記憶與記憶之間 (기억과 기억사이)》與純音樂版兩首歌曲,L 的首支單曲是首抒情曲,簡單又抒情曲的吉他演奏與平靜的旋律,打造出這首 acoustic pop 歌曲,搭配上 L 充滿真誠的歌聲,讓歌曲的完成度更高,特別的是這首歌曲完全沒有使用電子樂器,只用了 acoustic 樂器,希望讓大家感受到復古的感性。經紀公司 Management 2Sang 表示:「L 在繁忙的電視劇拍攝日程中,仍然用心去準備,大家可以感受到 L 想著粉絲們的真心。」

另外,L 現在正出演 KBS 月火劇《暗行御史》,二月底入伍的他除了發行 SOLO 單曲,還預計會舉行線上粉絲見面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