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李詩英、朴施厚有望合作演出《超感警探》韓國翻拍版!

李詩英、朴施厚
圖片來源:Soompi

李詩英、朴施厚有望合作演出美國熱門影集《超感警探 (The Mentalist)》的韓國翻拍版

1月20日,韓國媒體《Star News》報導,李詩英正在商討是否演出美國熱門影集《超感警探》韓國翻拍版的女主角。

對此,李詩英所屬公司 Ace Factory 表示:「李詩英收到了《超感警探》翻拍劇的演出邀約,目前正在檢視邀約中。」而之前,韓國媒體也透露朴施厚收到了男主角的邀約。

《超感警探》為美國 CBS 自2008年至2015年播出的罪案調查電視劇,一共播出七季;講述曾假裝通靈而成名,後成為加州調查局警察顧問的派屈克 (Patrick Jane),與資深警探合作追蹤殺害妻女的連環殺手的故事。

韓國翻拍版將由《製作人們》導演朴表民秀執導,播出頻道與首播日期則尚未決定。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