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net 將推出新的女團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

《Girls Planet 999》
圖片來源:《Sports World》

Mnet 將推出新的女團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

《Girls Planet 999》參賽者分別來自韓國、中國和日本,儘管講著不同語言、有著不同文化,但她們同樣有著想成為偶像團體的一員出道的夢想。而她們朝著目標前進的成長過程則將透過名為「Girls Planet」的想像世界公開。

旗下擁有《永恆紀元》、《劍靈》、《激戰》系列、《天堂》系列等知名遊戲的遊戲公司 NCSOFT 近來開發了國際 KPOP 平台 UNIVERSE,將與《Girls Planet 999》合作,替節目提供官方平台。與最終出道名單的全球投票系統一起,UNIVERSE 將主導提供給粉絲的多樣數位內容與服務。

先前,Mnet 曾與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推出的粉絲社群平台 Weverse 合作,讓全球各地粉絲都能參與《I-LAND》。而這次與 NCSOFT 開發平台合作也同樣將製作提供給全球觀眾的內容,並計畫全球傳輸,讓各地觀眾都能夠方便觀看。

今日稍早,官方也釋出了《Girls Planet 999》首支預告。預告中可以看到一名女孩獨自走在冰天雪地中,畫面一轉,畫面中的女孩進入了對應的數位世界中。


《Girls Planet 999》接受申請至2月21日,任何2006年1月1日後出生的韓國、中國或日本女性皆可提交申請;另外,無論是否與娛樂公司有所關連,或是否曾有出道經驗也都可以申請,若非前述國家國籍者,亦可透過與前述國家經紀公司的聯繫或居住地進行申請。更多細節與申請資格則可以在節目官方網站查看。

| 影片來源:Mnet K-POP@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