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參賽者招募中!Mnet《Boys Planet》預計2023年播出

縮圖 /《Boys Planet》
圖片來源:《Boys Planet》預告截圖

Mnet 全新男子團體出道企劃節目《Boys Planet》預計2023年播出,正在募集參賽者。

繼全球 K-POP 女子團體 Kep1er 之後,Mnet 將組成以全世界舞台活動為目標的男子組合,而他們的出道企劃節目《Boys Planet(보이즈 플래닛)》預計2023年上半年播出,參賽者正在募集中。

Mnet 方面表示不限國籍,凡是2009年1月1日之前出生的男性,不論你是個人練習生、擁有所屬公司或是過去有出道經驗都可以報名,時間從6月27日(週一)起至8月21日(週日)23點59分截止。

《Boys Planet》是去年在話題中播出的《Girls Planet 999》的第二季。《Girls Planet 999》雖然是首次推出的韓中日女子組合企劃,但此次《Boys Planet》的參賽者規模將擴大到全世界。

而《Boys Planet》在去年年末至今年年初進行了首次參賽者招募,但是隨著播出日期確定為明年年初,節目內容與日程將全面調整,也增加了招募時間。

《Boys Planet》製作組也說:「此次招募期間報名的參賽者,將與之前參賽者一樣進行第一次預選賽,僅限合格者進行個別通知。」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