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G)I-DLE 迷你四輯《I burn》主打歌《火花》MV 公開

(G)I-DLE 迷你四輯《I burn》概念照
圖片來源:(G)I-DLE@Facebook

(G)I-DLE 發行迷你四輯《I burn》回歸,主打歌《火花》MV 公開。

睽違5個月的回歸,(G)I-DLE 在今天 (11日) 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I burn》回歸,並在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主打歌《火花 (화 / HWAA)》MV。

由成員小娟作詞,並和 Pop Time 共同譜曲的主打歌《火花》包含了在離別後,找回幸福的過程中,所感受到的感情,有在離別之痛中綻放的意思。

除此之外,這張專輯還收錄了《寒》、《MOON》、《Where is Love》、《LOST》、《DAHLIA》等6首歌曲,一起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G)I-DLE (여자)아이들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