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 伊藤美優
圖片來源:Soompi

曾參加《Girls Planet 999》的練習生伊藤美優與 Kep1er 姜睿序、坂本舞白的個人所屬社簽約。

經紀公司 143 Entertainment 在14日透露,與去年參加 Mnet 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在韓國打開知名度的伊藤美優在節目結束後簽約,預計今年內以 K-POP 女團出道。

同時表示伊藤美優將以之前的模特兒經歷與才華為基礎,預計今年內以 K-POP 女團出道,目前計畫在16日入境韓國為出道做準備。

另外,伊藤美優在參加《Girls Planet 999》前就透過活躍的模特兒活動得到日本Z世代的支持與喜愛,不僅在《2018 TOKYO GIRLS AUDITION》獲獎,也出演過日本藝人的 MV。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