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 岸田莉裡花、張競、李胤知、早瀨華
圖片來源:Soompi

經紀公司 FC ENM 今天 (5日) 宣布,曾參加 Mnet 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少女們的盛典》的練習生岸田莉裡花、張競、李胤知、早瀨華確定組成女團「ILY:1」,預計3月出道,並公開官方 SNS 帳號與團體標誌。

團體名稱「ILY:1」含有將成員們各自獨一無二的魅力融為一體展示給大家看的意思,同時也是「I LOVE YOU」的縮寫,代表粉絲對她們的愛會一直陪伴度過所有瞬間。

另外,岸田莉裡花、張競、李胤知、早瀨華在參加《Girls Planet 999:少女們的盛典》時,以娃娃般的外貌與特有的清新魅力受到粉絲喜愛,出道後會展現怎樣的多彩魅力與風格呢?讓人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