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JYP Ent.:正式發聲明宣布 GOT7 不續約、離開公司

照片來源:GOT7 FB

昨天 (10日),韓國媒體 Dispatch 報導 GOT7 將全員離開 JYP Entertainment 簽入不同的公司,而 JYP Ent. 隨即表示尚未確定,確認後會告訴大家

稍早,JYP Ent. 發正式聲明宣布 GOT7 離開公司,聲明如下:

您好,這裡是 JYP Ent. (以下簡稱 JYP)。

在1月19日專屬合約到期前,JYP 與 GOT7 成員進行了深度的討論。

結果,雙方都同意在希望有新的未來時不續約。

GOT7 自2014年1月16日出道後,這7年間作為代表 K-POP 全球偶像團體活躍著。

向陪伴著 K-POP 和 JYP 成長的 GOT7,以及從 GOT7 出道後就不吝支持,並為 GOT7 活動提供動力的 I GOT7 等所有粉絲表達衷心的感謝。

雖然正式關係已經結束了,但 JYP 會真心為 GOT7 成員們將邁入新的未來加油的。

謝謝。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