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一名據稱隸屬 S.M. 的練習生暗示 NCT 可能推出新子團

S.M. 練習生 Yu Chan
圖片來源:Yu Chan Instagram (@yu_chanjush)

一名據稱隸屬 S.M. Entertainment 的練習生,在 Instagram 透露 NCT 接下來可能推出七人子團。

儘管 S.M. Entertainment 練習生不能使用公開社群帳號,但 Instagram 上一個 ID 為「yu_chanjush」、名為「Yu Chan」的練習生,在限時動態 (現已不存在) Q&A 中表示自己與其他成員共七人,在員工的許可下於出道前共用一個帳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유찬(@yu_chanjush)分享的貼文

這名練習生透露自己會以 NCT 子團 NCT V 成員出道,他也在帳號上分享了一段在辨識度頗高的 S.M. 練習室中錄製的舞蹈影片,以證明自己是 S.M. Entertainment 練習生的身分。網友們也猜測,這個帳號會在他們出道後消失。

不過目前,尚未有任何消息露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