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對於 KAI 的突然入伍,傳出 S.M. Ent. 與兵務廳的立場有了分歧,粉絲指 S.M. Ent. 處理不當

昨天 (4日) 報導過 S.M. Entertainment 表示因為兵務廳最近更改規定,所以 KAI 需在下週入伍,非常突然 (完整報導請點我)。

對此,兵務廳相關負責人在昨天下午向韓國媒體表示:「S.M. Ent. 使用了『最近』一詞,但關於兵役法並沒有新修改。根據兵務廳的規定,無論是普通人或是藝人,都可以在2年的範圍內申請延遲入伍5次。在延遲入伍的理由中,也可以適用『其它原因』,但這部分最多可以使用2次。」

而另有一說,如果按照業界慣例解釋,S.M. Ent. 的立場也不能說是錯誤的,各地方兵務廳對『其它原因』的範圍會靈活地判斷,沒限制2次,適用於藝人。根據報導,S.M. Ent. 計劃很快會以『其它原因』申請延期服役。

但最近隨著 RAVI 與 Nafla 等逃避兵役嫌疑浮出水面,似乎會較嚴格地使用相關規定。這部分,兵務廳方面表示很難告知個人兵役相關事項,若兵務廳以 KAI 為開端,預計會對男藝人造成很大的影響。

不過也有兵務廳相關人士透露,由於海外公演等各種日程,KAI 可能用完了5次入伍延期,似乎沒有其他方法延期入伍了。

就上述情況,粉絲們質疑 S.M. Ent. 處理不當,才會讓 KAI 那麼突然入伍,還影響了 EXO 完全體回歸。

另外,S.M. Ent. 同時也宣布 KAI 將在5月9日韓國時間晚上7時於 YES 24 Live Hall 舉辦粉絲見面會,由於場地有限、活動免費,只接受 EXO 官方付費粉絲俱樂部 (EXO-L Ace 3,Ace 2) 會員才能提前申請。對於不能現場參加的人,也會在 EXO YouTube 頻道直播。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