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M. Ent. 將首次直播萬聖節派對的紅毯,超令人期待

照片來源:SMTOWN FB

今年,S.M. Entertainment 將首次直播萬聖節派對的紅毯。

每年,S.M. Ent. 藝人都超級用心打扮參加「SMTOWN WONDERLAND」萬聖節拍隊,這幾年有著一系列經典、驚奇的裝扮。

21日,S.M. Ent. 宣布今年會透過平台 Beyond LIVE 直播《SMTOWN WONDERLAND 2022》的紅毯,如果你是「SM ARTIST OFFICIAL FAN CLUB - ACE」會員的話,可以免費得到門票,但如果還沒有正式粉絲俱樂部會員的人,從現在開始加入,可以在10月30日下午5時45分前獲得門票。 S.M. Ent. 也另外在注意事項提醒「除了安七炫和 BoA 外,每個團體至少有一位成員參加。」

《SMTOWN WONDERLAND 2022》紅毯預計直播時間為10月30日韓國時間下午6時15分至7時30分,更多活動詳情請至 Beyond LIVE 活動頁面中確認。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