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第八支!BLACKPINK、席琳娜《Ice Cream》觀看破4.5億!

縮圖 / BLACKPINK
圖片來源:Soompi

BLACKPINK 與席琳娜 (Selena Gomez) 合作的歌曲《Ice Cream》觀看次數突破4.5億!

在韓國時間12月26日早晨6點半左右,《Ice Cream》MV 在 YouTube 上的觀看次數達到了4.5億,這支是在韓國時間8月28日下午1點釋出,也就是說她們僅花了近4個月的時間就達到此里程碑!

而這也是 BLACKPINK 繼《How You Like That》、《Kill This Love》、《DDU-DU DDU-DU》、《As It's Your Last》、《BOOMBAYAH》、《Playing with Fire》和《Whistle》之後,第八支達到此里程碑的 MV。

恭喜 BLACKPINK!

一起來回顧這隻 MV 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