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U 分享了為何有時會忘記自己創作的歌詞,來看看!

照片來源:IU YouTube 影片截圖

IU 分享了為何有時會忘記自己創作的歌詞。

最近 IU 上傳的 YouTube 影片中,她現場演唱了許多冬季歌曲,而作為冬季特輯,她穿著應景的紅白衣服,還戴上麋鹿角,也在歌曲間與 Keyboard 手聊天。

在 IU 要演唱寫給鄭承煥的《My Christmas Wish》歌詞時,透露了為何有時會弄錯自己寫的歌詞,IU 說:「為了自我辯護,我想要回答這問題,『為何記不得自己寫的歌詞呢?』是因為寫歌詞時,並不是一次就寫好完成的,會有很多版本,檔案名會設定為『歌詞_最終版 (lyrics_final)』,再來是『歌詞_最新最終版 (lyrics_final_final)』,然後是『歌詞_這真的是最終版』...有很多『最終 (final)』版本!」而 Keyboard 手也表達深深地同感。

影片下方留言處,也獲得大家共鳴,你也是否有這經驗呢?

來看看 IU 這段談話的影片吧!(從17:50開始)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EDAM 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