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完成一年七個月的兵役!HIGHLIGH 東雲退伍啦~

縮圖 / 東雲
圖片來源:Soompi

HIGHLIGHT 的東雲完成一年七個月的兵役,於12月8日正式退伍回歸!

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8日宣布,東雲完成為期一年七個月的義務警察兵役,於今天正式退伍,是 HIGHLIGHT 最後一位退伍的成員。而根據軍方在新冠肺炎 (COVID-19) 期間制定的新規定,東雲是在結束最後的休假後,不歸隊直接退伍。

退伍後的東雲,也透過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分享心情,他說:「因為這是每個人都必須履行的義務,時間到了就會退伍,所以老實說,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也感受到了我所經歷的平凡日常生活也相當重要,所以我未來的每一天,只想用自己喜歡的工作和喜歡的人來充實。」,並錄製了一段影片與粉絲問候。

(影片來源:OFFICIAL HIGHLIGHT@YouTube)

另外,東雲昨日晚間也透過官方 V LIVE 頻道舉辦直播與久違沒見的粉絲互動,分享未來的活動計畫... 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