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IZ*ONE 迷你四輯《One-reeler / Act IV》主打歌 MV、音源

縮圖 / IZ*ONE
圖片來源:IZ*ONE@Facebook

IZ*ONE 迷你四輯《One-reeler / Act IV》回歸,主打歌 MV、音源公開。

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身的限定女團 IZ*ONE,在7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One-reeler / Act IV》回歸,就如同專輯名稱「One-reeler (短篇電影)」般,以如電影般的三個場景來表達12名成員的青春與成長。

其中,主打歌《Panorama》是一首讓人印象深刻的 Pop House 風格歌曲,歌詞則含有「永遠記得這些燦爛瞬間」的意義,一起來欣賞吧!

《Panorama》MV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One-reeler / Act IV》音源

(影片來源:Khan K-POP Album & Playlist@YouTube)

而活動期為2年6個月的 IZ*ONE,預計2021年4月解散。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