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ig Hit家族演唱會邀請 Halsey、Lauv、史蒂夫青木演出!

Big Hit 家族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Big Hit Labels

Big Hit Labels 將舉辦跨年家族演唱會《2021 NEW YEAR'S EVE LIVE》,並將邀請到 Halsey、Lauv 和史蒂夫青木 (Steve Aoki) 帶來特別舞台!

今年11月,Big Hit Labels 公開了家族演唱會的演出藝人清單,而就在昨日 (8日),官方宣布曾與 BTS 防彈少年團合作過的 Halsey、Lauv 與史蒂夫青木也將登台演出!

此外,演唱會上也會有對已逝申海澈的致敬舞台,申海澈是個以創造力與音樂激勵了許多年輕一代創作者與藝人的創作歌手,官方將應用人工智能與全席影像技術,將申海澈帶回到舞台上,帶來知名曲《To You》與《What Do You Really Want》的演出。

對於申海澈致敬舞台,Big Hit 表示:「為了紀念拒絕老舊思想、毫不猶豫接受挑戰的已故歌手申海澈,我們準備了致敬舞台,以安慰每一個度過了艱難、沉悶的2020年的人。為了達成這個以音樂串起時間、空間以及世代的難忘演出,我們準備了很久。」

《2021 NEW YEAR'S EVE LIVE》預計韓國時間12月31日晚間9點半舉辦,一起期待吧!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