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肺】請夏曾與 SANA、美娜... 等人接觸,全數接受檢測

縮圖 / SANA、美娜、璉靜、采妍
圖片來源:Soompi

請夏確診新冠肺炎 (COVID-19),曾與她接觸的 SANA、美娜、璉靜、采妍...等藝人都將接受檢測。

7日上午,請夏收到與密切接觸者新冠肺炎確診者的通知,並接受了檢測,結果顯示為陽性,經紀公司 MNH Entertainment 也隨即發表聲明,宣布請夏將暫停所有活動、馬上自我隔離。而這段期間,請夏曾與 gugudan 的美娜、宇宙少女的璉靜和 DIA 的采妍在美娜的家中一起慶生吃飯.對此,三人的經紀公司都公開了聲明,表示已經前往接受檢測。

首先,美娜的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說:「美娜在7日接受了檢測,因為她與確診的患者有密切接觸,根據衛生當局表示,目前正在自我檢疫,待結果出爐後會再與各位通知。讓你們擔心了,我們深感抱歉,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遵守政府的方針,防止疫情的擴散,保護旗下藝人的健康與安全。」

璉靜的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說:「璉靜與確診的患者密切接觸後,於7日接受了檢測,目前依照疾病控制指南進行自我檢疫。作為預防措施,宇宙少女的其他成員和所有工作人員也進行了檢測,讓你們擔心了真的很抱歉,我們會盡最大的努力,遵守政府的方針,防止疫情的擴散,保護旗下藝人的健康與安全。」

采妍的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則表示:「采妍在7日接受檢測,等待結果的期間,將進行居家隔離。」

而曾與請夏在《2020 Ment Asian Music Awards》接觸的 TWICE 成員 SANA,JYP Entertainment 表示包括 SANA 在內的所有 TWICE 成員和所有工作人員都接受了檢測,將會根據結果,按照衛生當局制定的方針進行防疫,必要時將採取措施。

另外,與請夏使用同一間美容室的 MOMOLAND,也全員接受了檢測。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