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珉豪退伍首個活動!特別出演《都市男女愛情法》

圖片來源:海樂大舞台@Facebook

SHINee 成員珉豪將特別出演 KAKAO TV 電視劇《都市男女愛情法》。

在今年11月15日退伍回歸的珉豪,確定特別出演 KAKAO TV 推出的全新電視劇《都市男女愛情法》,飾演巡警吳東值一角,這也是他退伍後的首部作品,讓粉絲相當期待。

而珉豪飾演的吳東直視在首爾清溪川附近維持治安的巡警,雖然對所有人都很親切也很有耐心,卻被每次喝醉都會跑去派出所尋找「相機小偷」的朴載沅 (音譯,池昌旭 飾) 而感到疲倦,會在劇中產生主要的作用。

另外,由池昌旭、金智媛主演的《都市男女愛情法》是《需要浪漫》系列的鄭賢貞編劇和鄭多延共同編寫劇本,《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朴信宇導演執導,預計12月22日首播。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