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肺】TWICE、IZ*ONE 等藝人檢驗結果出爐,皆是陰性

縮圖 / TWICE、IZ*ON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IZ*ONE@Facebook

新冠肺炎 (COVID-19) 近日在南韓演藝圈大爆發,為確保安全,藝人們紛紛接受核酸檢測,TWICE、IZ*ONE、MOMOLAND... 等藝人的檢驗結果都出爐了,結果為陰性。

在歌手請夏確診新冠肺炎,期間與她過接觸的藝人,包括 gugudan 成員美娜、宇宙少女的璉靜、DIA 的采妍、TWICE 的 SANA,以及她們同團成員,還有與請夏前往同一間美容室的 MOMOLAND 都接受了核酸檢測,結果於這兩日出爐。

首先,JYP Entertainment 表示:「TWICE 成員及其工作人員都接受了檢測,結果是陰性,但 SANA 會遵循衛生局的方針,自主隔離至12月18日,其他成員將按照原定計畫繼續活動。」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和 MBK Entertainment 都說,美娜與采妍的檢測結果為陰性,目前正根據衛生局的方針進行自主隔離中。而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則說包括璉靜在內的宇宙少女成員都接受了檢測,皆為陰性。除了要自主隔離的璉靜之外,其他成員將繼續進行活動。

與請夏前往同一間美容室的 MOMOLAND,經紀公司 MLD Entertainment 表示所有成員的檢測結果皆為陰性。

另外,雖然與確診者並無直接接觸,但為了健康安全,自行前往接受檢測的 IZ*ONE,所有成員檢測結果皆為陰性,所以會繼續新專輯的宣傳活動。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