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Z*ONE 取消出演節目,全體進行新冠肺炎檢驗

IZ*ONE (縮圖)
圖片來源:IZ*ONE @Twitter

IZ*ONE 取消出演原定7日出演的節目,並全體進行新冠肺炎 (COVID-19) 檢驗。

在今天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One-reeler / Act Ⅳ》回歸的 IZ*ONE,原本安排好出演 NAVER Now 節目《Panorama IZ*ONE》與粉絲見面,但經紀公司 Off the Record 和 Swing Entertainment 稍早聯合發布聲明,宣布取消。

公司表示,近日新冠肺炎在演藝圈大爆發,為了預防安全起見,已決定讓 IZ*ONE 全體成員和相關工作人員進行檢驗。雖然 IZ*ONE 的成員並未出現肺炎症狀,但此檢測為了確保藝人和工作人員的健康。

最後,公司也說,待檢驗結果出爐後,會再另行通知粉絲,以及視情況調整行程表。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