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新肺】請夏密切接觸者確診,檢測後結果顯示陽性

請夏
圖片來源:請夏 Instagram (@chungha_official)

最後更新:2020-12-07 12:20 MNH Entertainment 聲明、請夏留言

請夏所屬公司在報導後於官方 Cafe 釋出聲明,表示請夏暫停所有活動、馬上自我隔離,並說明公司接下來的行動:

「這裡是 MNH Entertainment。

我們要宣布旗下藝人請夏 COVID-19 檢測陽性的消息。

請夏最近發現自己與確診者有接觸,自願接受檢驗。12月7日早晨,報告結果顯示為陽性。

請夏暫停所有活動,並馬上進行自我隔離,也依循相關當局指示採取必要措施。

公司內與請夏動線重疊的藝人與工作人員也都已經進行,或將進行檢測,(收到結果後) 也會採取後續的必要行動。

我們會主動配合政府政策,總部進行消毒,擴大檢查以防止潛在感染,也會盡全力管理好所有藝人。」

請夏也親自在 Fan Cafe 上向粉絲們告知這個消息:

「我們 BYULHARANG (請夏粉絲名),我留下這篇貼文,以免什麼都沒說讓大家太擔心~

我很抱歉,再次抱歉。我很努力的小心了,但我猜不夠小心。

我也是今天被緊急通知,才剛知道的。

我會帶著健康再次回來並宣傳的!

我們 BYULHARANG 也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別太擔心,願我們早日相見!

再一次地,很抱歉。」

-----

準備回歸的請夏 COVID-19 檢測結果出爐,報告顯示為陽性。

今日 (7日) 稍早,韓國媒體《SPOTV News》報導,請夏在收到密切接觸者確診 COVID-19 的通知,並接受檢測,而請夏的檢測結果顯示為陽性。

請夏所屬公司目前尚未釋出聲明,但由於請夏回歸已進入倒數,目前看來應是無法避免地必須推遲宣傳活動。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