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雷】現役女團主唱 No.1 出爐!tvN《V-1》優勝者是?

tvN《V-1》
圖片來源:tvN

tvN 中秋特輯節目《V-1》選出現役女團主唱 No.1,15日的最終回中由六位參賽者中選出優勝者!

在13日首播的《V-1》由影片淘汰賽結果與特別評審團的分數合計,能參加第一輪本選競賽的包括公園少女豫領、gugudan Na Young、DIA 主恩、DREAM CATCHER 始娟、VENUS Jung Da Kyung、SONAMOO High.D、April 真率、宇宙少女璉靜、Weki Meki 秀娟與有情、Cherry Bullet Hae Yoon 與 Bora,她們進行1:1的正面勝負,盡展她們的歌唱力。

由101名 VIP 評價團選出的最終六人分別是 VENUS Jung Da Kyung、Weki Meki 秀娟、SONAMOO High.D、Cherry Bullet Hae Yoon、DREAM CATCHER 始娟與宇宙少女璉靜,她們分成三人一組,每組只有一人能進入決賽,最後由預選中的第一、二名璉靜與始娟勝出,雙雙在決賽中對決。

先是始娟帶來金健模《首爾的月亮》,之前每輪舞台都展現不同魅力的她,在決勝舞台上連藍調也完美消化,結束舞台後她表示:「雖然有些可惜、但不後悔。」,她也透露希望自己能讓更多人認識 DREAM CATCHER 的決心;接著璉靜演唱朴正炫《夢裡》,即使是高難度的歌曲也仍然沒有失誤地詮釋,為她帶來熱烈的掌聲,在觀眾評審團的投票下,最後由璉靜以58票勝出,成為現役女團主唱 No.1。

另外,共三集的試播節目《V-1》是為了在韓國現役女團成員中選出「Vocal Queen」的女團主唱 No.1 選秀節目,由姜虎東擔任主持人,最後來看看決賽片段吧:

始娟《首爾的月亮》

璉靜《夢裡》

宣佈優勝者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tv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