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活動

BTS 入圍《葛萊美獎》,與泰勒斯等競爭「最佳流行組合」

縮圖 / 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Instagram

美國當地時間11月24日,全球音樂界盛事《葛萊美獎》(Grammy Award) 宣布本屆入圍名單,而 BTS 防彈少年團也入圍了!

BTS 以英語單曲《Dynamite》入圍「最佳流行組合」(Best Pop Duo/Group Performance),同樣競爭此獎項的有《ONE DAY》(J Balvin、Dua Lipa、Bad Bunny & Tainy)、《Intentions》(小賈斯汀 (Justin Biber) ft. Quavo Stuntin)、《Rain on Me》(女神卡卡 (Lady Gaga)、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 與《EXILE》(泰勒斯 (Taylor Swift) ft. Bon Iver)。

而 BTS 官方社群也分享了 V、柾國、RM 和智旻一起守著入圍直播,聽到自己入圍後超開心的畫面!

儘管 BTS 專輯《Love Yourself: Tear》曾入圍2019年《葛萊美獎》的「最佳唱片包裝」(Best Recording Package),不過該獎項是頒給專輯藝術總監,所以這是首次 BTS 親自入圍《葛萊美獎》!

2021年《葛萊美獎》將於美國東部時間1月31日晚間8點舉辦,一起期待吧!超級恭喜 BTS!!!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