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二度入圍!BTS《Butter》入圍《葛萊美》最佳流行/組合獎

團體|照片來源:BIGHIT MUSIC FB

BTS 防彈少年團再度入圍《葛萊美獎 (Grammy Awards)》!

美國當地時間11月23日,主辦單位美國錄音學院 (The Recording Academy) 宣布了今年的入圍名單,而今年,BTS 再度入圍。

BTS 以歌曲《Butter》入圍「「最佳流行/組合」(Best Pop Duo/Group Performance),這也是他們去年以《Dynamite》入圍的同個獎項。而今年,與他們共同共同競爭此獎項的有以合作曲《I Get a Kick Out of You》入圍的東尼班奈特 (Tony Bennett) 與女神卡卡 (Lady Gaga)、以合作曲《Lonely》入圍的小賈斯汀 (Justin Bieber) 與benny blanco、以《Higher Power》入圍的酷玩樂團 (Coldplay),以及以《Kiss Me More (ft. SZA)》入圍的 Doja Cat。都是非常強烈的勁敵。

今年 BTS 是否會得獎呢?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