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一起期待!BTS 將單獨登上《葛萊美獎》舞台演出!

照片來源:BTS FB

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今年《葛萊美獎 (Grammy Awards)》上演出!

美國當地時間3月7日,負責頒發《葛萊美獎》的美國國家錄音藝術科學學院 (The Recording Academy) 宣布今年頒獎典禮演出名單,其中可以看到 BTS 的名字!

其他演出嘉賓有泰勒斯 (Taylor Swift)、怪奇比莉 (Billie Ellish)、Dua Lipa、Megan Thee Stallion、Bad Bunny、1世代之哈利 (Harry Styles)、Cardi B、巨星馬龍 (Post Malone)、約翰梅爾 (John Mayer)、Doja Cat、米蘭達蘭珀特 (Miranda Lambert)、Chris Martin、Lil Baby、Roddy Ricch、Black Pumas、DaBaby、布蘭迪卡莉 (Brandi Carlile)... 等。

BTS 曾在去年的頒獎典禮上與 Lil Nas X 合作演出,因此,今年也會是他們第一次單獨登上《葛萊美獎》的舞台演出。另外,他們也以全英語單曲《Dynamite》入圍「最佳流行組合/團體」(Best Pop Duo/Group Performance)。

今年的《葛萊美獎》將於美國東部時間3月14日晚間8點播出。一起期待他們的演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