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J 由美國頂尖媒體公司ICM Partners代理亞洲外品牌發展

Super Junior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 @Facebook

Super Junior 與美國公司 ICM Parters 簽約!11月23日,美國雜誌《綜藝》(Variety) 報導 ICM Partners 將於亞洲以外地區代理 Super Junior!

ICM Partners 總部位於洛杉磯,在紐約、華盛頓特區與倫敦都有辦公室,是一家負責包括音樂、動畫、電視、出版、現場演出、娛樂品牌及新媒體等媒體事務的美國頂級公司,與之合作的也都是相當有名的國際級藝人,如碧昂絲 (Beyoncé)、妮姬米娜 ( Nicki Minaj)、Khalid、山繆傑克森 (Samuel L. Jackson)、奧蘭多布魯 (Orlando Bloom)、鄔瑪舒曼 (Uma Thurman)、梅根福克斯 (Megan Fox)、約翰希南 (John Cena)... 等。

對於在亞洲以外的地區代理 Super Junior,ICM Partners 演唱會部門副總裁 Jon Pleeter 表示:「我們很開心能代理韓流之王 ─ Super Junior。與 Label SJ 一起,我們期待 Super Junior 這個品牌在包括全球巡演、營銷、商業開發與策略合作等領域發展。」

一起期待 ICM Partners 與 Super Junior 合作之後會推出什麼樣的內容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