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劇組出現新冠肺炎確診者,多齣電視劇宣布停機拍攝

縮圖 /《HUSH》、《Penthouse》、《都市男女愛情法》海報
圖片來源:allkpop、Soompi

因劇組出現新冠肺炎確診、接觸者,《HUSH》、《Penthouse》、《都市男女愛情法》等劇宣布停機拍攝。

根據韓國媒體24日報導,由潤娥與黃晸玟主演,即將在12月11日播映的 JTBC 電視劇《HUSH》,因為參與拍攝的一名配角確診新冠肺炎,所以宣布暫時中斷拍攝,劇組的所有人員都將接受核酸檢測。

而 SBS 月火劇《Penthouse》也是一名男配角確診新冠肺炎,即便他只出演了一個場面,但為了確保劇組人員的健康安全,所有人員都將接受核酸檢測,原定11月25日拍攝最終回的行程也將作調整,暫時停止拍攝。

至於預計12月8日播出,由池昌旭和金智媛主演的 KAKAO TV 原創電視劇《都市男女愛情法》也是因為片場出現新冠肺炎確診者,所以劇組立刻停機拍攝。

另外,預計2021年播映,由金所炫、姜河那演出的《月升之江》,由於群演之中有疑似出現新冠肺炎確診者,劇組在得知消息後停止了所有的拍攝,正在等待該名演員的核酸檢測結果,所有與他接觸過的人員也接受了自我隔離及接受檢測。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