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活動

再朝夢想邁進!BTS 單獨於《葛萊美獎》演出、訪談謝粉絲

BTS《葛萊美獎 (Grammy Awards)》
圖片來源:BTS 推特

今年《葛萊美獎 (Grammy Awards)》在美國當地時間3月14日舉辦,而入圍「最佳流行組合」(Best Pop Duo/Group Performance) 的 BTS 也在節目中演出了入圍歌曲《Dynamite》!

儘管「最佳流行組合」最終由女神卡卡 (Lady Gaga) 與亞莉安娜 (Ariana Grande) 的《Rain on Me》獲得,不過想必 BTS 精彩的《Dynamite》演出一錠讓粉絲們覺得超精彩!雖然去年他們也曾與 Lil Nas X 共同於《葛萊美獎》演出,不過今年是他們首次單獨演出,是一次非常有意義的表演!


頒獎典禮中,BTS 也接受了紅毯主持人的訪問,分享了入圍感想。RM 說:「很榮幸能成為這個讓人驚豔的夜晚的一部份,希望許多傳達不同音樂的音樂人都能夠入圍、獲得《葛萊美獎》。」

對於身為韓國音樂史上第一組入圍的韓國團體,J-Hope 說:「全球各地的音樂人,以及特別是錄音學院 (The Recording Academy) 這樣的機構給予我們的音樂如此高評價,我覺得非常有意義。還有,全世界各處的人們都喜歡我們的音樂,真的讓我們感到很驕傲。大家能夠透過我們了解韓國文化,這讓我們真的很驕傲,也很開心。」

訪問最後,V 對粉絲們說:「現在真的很想念 ARMY (粉絲名),我也覺得 ARMY  現在和我們是一樣的感受。我們下一個年度會帶來更棒的音樂和舞台,比《Dynamite》還棒的!」Jin 接著補充:「你們到現在為止都很努力呢 ARMY,今年也一起努力吧!」

之後,成員們在社群平台以及 Weverse 上分享了照片,提醒粉絲們別忘了觀看演出,並特地感謝粉絲們一同收看頒獎典禮、經歷這樣的驚奇之旅。

一起來看看他們今年在《葛萊美獎》上的演出吧!(注意:演出後段聲音與影像稍有落差)


| 影片來源:
E! Red Carpet & Award Shows、BIGHIT ENTHUSIAST!@YouTube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