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池昌旭、金智媛... 等《都市男女愛情法》首次劇本閱讀!

《都市男女愛情法》劇本閱讀
圖片來源:Newsen

由池昌旭、金智媛主演的 Kakao TV 原創電視劇《都市男女愛情法》進行首次劇本閱讀!

《都市男女愛情法》講述在繁忙城市中努力生存的年輕人們的現實交友生活,目前預計為多季短劇,由《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嫉妒的化身》導演朴信宇執導;《需要浪漫》、《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編劇鄭賢貞執筆。

金智媛、池昌旭《都市男女愛情法》劇本閱讀
圖片來源:Newsen

副標為《我可愛的相機小偷》的第一季中,池昌旭飾演有著浪漫理想,老實又熱情的建築師「朴載沅」,在一年前的某個夏夜,被一名女子偷走了心、再也忘不了她,然而該名女子就此消失,朴載沅也因此稱她為「相機小偷」。

《都市男女愛情法》劇本閱讀
圖片來源:Newsen

金智媛飾演絲毫不害怕說出自己想法,一名可愛的自由行銷人員「李恩舞」。儘管過著「李恩舞」的平凡生活,但還有個有著自由靈魂以及些微瘋狂面貌的假身分「尹善雅」。她在陌生的地方衝動地使用了這個假身份,卻也用這個身份意外與朴載沅墜入愛河。

《都市男女愛情法》劇本閱讀
圖片來源:Newsen

金玟錫飾演儘管憤世嫉俗,但面對女朋友時是個浪漫的現實主義建築師「崔京準」,跟女朋友交往很久了;崔京準女友「徐琳藝」由蘇珠妍演出,是個有點笨手笨腳、有小怪癖但很可愛的人。另外,柳京秀飾演選擇過著單身漢生活的「姜健」一角。

《都市男女愛情法》預計12月份於 KAKAO TV 平台播出。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