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TWICE 彩瑛疑似與刺青師交往中?JYP Ent. 出面回應

網傳的彩瑛約會照
圖片來源:allkpop

TWICE 成員彩瑛被爆料正與刺青師交往中,JYP Entertainment 已出面作出回應。

自「禁愛令」解除後,TWICE 成員們相繼宣布戀愛消息,繼志效、MOMO 後,近日,有網友在社群平台爆料,彩瑛正與一名30多歲的刺青師交往中,並上傳了兩人一起逛超市 (如上圖),同時指出他們帶著相當匹配的帽子跟疑似情侶戒的對戒,更有網友發現彩瑛的親弟弟也有追蹤該名刺青師的 Instagram (帳號現已刪除)。 

就在彩瑛的戀愛消息傳開,引起熱烈討論後,其經紀公司 JYP Entertiainment 也出面作出回應,表示:「這屬於藝人的隱私,我們沒有任何官方立場。」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