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池昌旭、金智媛確認將演出 KakaoTV《都市男女愛情法》

縮圖 / 池昌旭、金智媛
圖片來源:Soompi

今日 (21日) 稍早,池昌旭、金智媛確認將演出 KakaoTV 即將推出的原創短篇電視劇《都市男女愛情法》(도시남녀의 사랑법)!

預計今年底播出的《都市男女愛情法》講述在繁忙城市中努力生存的年輕人們的現實交友生活,目前預計為多季短劇,第一季副標題為《我可愛的相機小偷》。由《需要浪漫》系列的鄭賢貞編劇和鄭多延共同編寫劇本,《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的朴信宇導演執導,本季預計12集,每集約30分鐘。

池昌旭在劇中飾演朴載沅 (音譯),一名喜愛城市街道,老實又過份熱情的建築師,被某個夏夜相遇之後消失,喊自己為「相機小偷」的女子偷走了心,對對方念念不忘;金智媛飾演李恩舞 (音譯),一名自由行銷人員,決定在不同的地方使用不同的假身分,在「扮演」有著自由靈魂的尹善雅時意外與朴載沅陷入愛河。

兩人均對演出此劇表達開心之情,池昌旭說:「因為這是鄭賢貞編劇和朴信宇導演的戲,兩位都是我很想合作的人,所以我也非常開心、期待。」金智媛則說:「很開心要跟這麼棒的導演、編劇和演員們合作,我會努力透過『李恩舞』展現新的面貌,也希望能夠在這困難的時節帶給大家一點快樂。」

根據7月底的報導,《都市男女愛情法》預計10月開始拍攝,11月透過 kakaoTV 播出。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