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出院後第一組雜誌照!WENDY《BEAUTY+》滿滿秋意照公開!

WENDY《BEAUTY+》
圖片來源:《BEAUTY+》

Red Velvet WENDY 替雜誌《BEAUTY+》拍攝她自出院以來的第一組雜誌照!

18日,時尚與美妝雜誌《BEAUTY+》公開了兩張 WENDY 替十月號所拍攝的內頁照,照片中的 WENDY 留著一頭長髮,換上了不同的針織造型,讓人感受到滿滿的秋意,而 WENDY 在其中一張內頁照中的溫暖笑容也讓許多粉絲表示「被融化了!」

WENDY《BEAUTY+》
圖片來源:《BEAUTY+》

WENDY 去年12月彩排《SBS 歌謠大戰》時摔下舞台,造成臉部受傷、右手腕與骨盆都有骨折,住院直到今年上旬才出院。

8月時 Red Velvet 替 BoA 20週年「名曲翻唱企劃」《Our Beloved BoA》演唱《Milky Way》的概念照中,赫然見到 WENDY 也出現在了概念照中,公司也表示 WENDY 會開始參與相對不激烈的宣傳活動。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