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NCT 2020 加入兩名新成員,宣布10月12日回歸!

圖片來源:S.M. Entertainment

NCT 2020 加入兩名新成員,將於10月12日回歸,回歸行程表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21日) 宣布,NCT 即將以「NCT 2020」名義發表新作品回歸,成員的組成包括 NCT 127、NCT DREAM、Way V 的21名成員,以及兩名未來會以 NCT 新團隊出道的新成員 Shotaro 與 Sung Chan,共23名。

NCT 2020 的新專輯將分成兩部分發表,首先,包含雙主打歌《Make A Wish》、《From Home》在內,共收錄12首《NCT 2020 : RESONANCE Pt. 1》將於10月12日發售,並從今天開始開放預購。而《NCT 2020 : RESONANCE Pt. 2》也會在之後推出,請粉絲敬請期待。

不僅如此,NCT 2020 也透過官方 Facebook 與 YouTube 頻道釋出回歸行程表與預告,增加大眾的期待感,一起來看看吧~

▼ 行程表

NCT 2020 回歸行程表
圖片來源:NCT@Facebook

▼ 預告

(影片來源:NC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