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ig Hit 準備上市,房時赫贈每位 BTS 成員6.8萬股!

Big Hit Entertainment、BTS
圖片來源:Big Hit Entertainment

Big Hit Entertainment 正式展開首次公開募股 (Initial Public Offering,簡稱 IPO),準備上市!此外,公司也將贈予 BTS 防彈少年團每位成員股份。

Big Hit Ent. 透露已在9月2日向金融委員會 (금융위원회) 提交欲於 KOSPI (Korea Composite Stock Price Index,韓國綜合股價指數) 上市的證券申報書。

公司公開募集的股票數為713萬股,希望公開募集的價格為每股韓幣10萬5千元 (約新台幣2,600元) 至13萬5千元 (約新台幣3,340元),公募股金額預計為韓幣7,487億元 (約新台幣185億元) 至9,626億元 (約新台幣238億元),預計市價總額為韓幣3兆5,539億元 (約新台幣879.6億元) 至4兆5,692億元 (約新台幣1,131億元)。

Big Hit Ent. 將於9月24日至25日讓韓國海內、外機構投資者提出對股份的需求 (採用累計投標方式),並於10月5日至6日接受一般認購,預計10月可完成上市。主要承銷商為NH投資証證券 (NH Investment & Securities)、韓國投資證券 (Korea Investment & Securities) 與摩根大通 (JP Morgan),共同主管公司為未來資產大宇 (Mirae Asset Daewoo)。

另外,Big Hit Ent. 在註冊聲明中提到,最大股東房時赫將給予 BTS 每位成員每人各68,385股,表示:「希望加強與核心藝人的長期合作關係,並透過分享公司成長的結果來提升士氣。」如公開發行價為 Big Hit Ent. 要求的最高價格韓幣13萬5千元,則每位成員手中將握有市值韓幣92.3億元 (約新台幣2億元) 的股份。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